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故城发生意外坍塌事故 3名儿童两死一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2日17:33
  中新网衡水6月22日电(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故城县委宣传部22日称,该县青罕镇发生一起意外坍塌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升至2人,另有一人重伤仍在医院抢救。

  据介绍,青罕镇第什村西南有一自然形成的大湾坑,是村里指定的取土点,湾坑被挖得很深。19日下午,4个孩子在湾壁底下挖土玩儿,恰巧此处湾壁陡直,而且上面是沙土结构,湾壁忽然坍塌。当场3个孩子被土埋没,跑出来的另一个孩子赶快回村喊人。村民立即报警并通知了120急救车。

  接报后,青罕镇派出所人员立即赶到出事地点展开营救,挖出三个被埋儿童后送县医院急救。被埋的三个孩子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名学生经医院连续几天的全力抢救,于22日死亡;还有一名学生正在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员立即赶到县医院,对死者家属进行慰问,并嘱咐医生不惜代价、全力以赴抢救受伤的孩子。当晚,当地紧急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兵分三路宽慰伤亡者家属,同时要求村里对事发湾坑进行隐患排查,设立警示标志,并要求学校、家庭对学生开展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