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建委回应称北京研究放宽楼市限购消息不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2日17:46
北京市住建委回应:北京正研究放宽楼市限购消息不实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刘德炳)针对“北京市正在研究放宽限购政策,拟放宽对高端项目的限购”的传言,6月21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明确表示,有关北京正研究放宽楼市限购的消息不实。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制定的包括限购在内的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确保实现房价控制目标,限购政策决不会放松,没有调整的安排,也不会按照房屋档次、价格区别对待,所谓“北京市正在研究放宽限购政策,拟放宽对高端项目的限购”的传言不实。

  分析人士指出,开发商最近借势炒作北京将放松限购政策,不排除是有些开发商尤其是高端豪宅开发商销售遇阻,资金链遇到了麻烦,这恰恰表明北京市的最严限购政策起到了效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