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猪圈改成卖淫窝点“生意”火爆 民警乔装一窝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2日20:37
  中新网贺州6月22电(甘勇)广西贺州市警方22日通报,该市近日铲除一个隐藏近一年的卖淫窝点,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和6名卖淫女,27名嫖客被悉数抓获。卖淫女和嫖客分别受到行政拘留和治安罚款,涉嫌容留卖淫罪的刘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是贺州市沙田镇的居民,现年43岁,因小儿麻痹症成了二级残疾人,靠政府补贴的残疾金维持生活。一年前,有人给他出了个“主意”你不如开个卖淫的场所,解决你的生活问题。2010年6月份,刘某将家里的猪圈改成了一个卖淫窝点,并开始“运营”起来。

  一个普普通通的残疾人,每逢圩日,他家里进进出出的人特别多,不由得引起了警方的怀疑。6月14日,正逢贺州市沙田镇的圩日,警方获得线索,又有几十人陆续进入了刘某的家里。于是,民警前往乔装侦查,并迅速出击将正在卖淫的男女和等候的嫖客一网打尽。

  据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办案民警介绍,这个由猪圈改造而成的卖淫窝点面积仅有七八平方米,却被隔成6间各摆放一张床铺的小房间,屋内不仅阴暗潮湿,还弥漫着令人作呕的难闻气味。然而,就是这么简易、卫生条件极差的屋内却聚集了27名嫖客,“生意”异常火爆。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这里之所以有那么多嫖客,是因为这里隐蔽不易被察觉,再则,这个卖淫窝点只是镇里逢圩日的时候,卖淫女才来这里从事性服务,而且他只收取每次嫖宿床铺费2元钱,不和卖淫女平分“服务费”。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