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新安江水库昨17时起停止泄洪 浙江下拨四千万元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6月23日01:35

  新安江水库昨17时起停止泄洪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二至三天,新安江库区以雷阵雨天气为主,没有过大的降水过程。

  昨天16时,新安江水库水位已降至106.75米,省防指研究决定从昨日17时起,新安江水库泄洪闸全关,停止泄洪。新安江水库高水位紧急警报也同时改为高水位警报。

  记者从省防指办了解到,截至昨天上午8时,全省主要江河控制站水位均在回落,钱塘江、浦阳江干流主要控制站水位已全部降至警戒水位以下。还有11座大型水库和38座中型水库水位超汛限。由于水位回落,全省各地纷纷降低或解除防汛应急响应。

  现在汛情趋于缓和,受灾各地立马开始了灾后重建工作。

  记者了解到,省财政已紧急下拨救灾资金4000万元。其中民政救灾资金2000万元,80%用于重灾区兰溪市和诸暨市,对建德市、淳安县、浦江县、常山县、开化县进行适当补助;水利救灾资金2000万元,主要用于对遭受重大灾害的浦阳江流域诸暨市、浦江县以及钱塘江流域兰溪市、桐庐县进行补助。

  (陈素萍 郑盈盈)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