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湖北江河湖库顺利过洪 结束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3日11:18
  入梅第三场强降雨过后,我省江河湖库顺利过洪,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于21日晚8时结束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省防指统计,前日至昨日,我省大部地方阵雨,鄂西南、鄂西北局部中雨,荆门、襄阳、宜昌部分地方大到暴雨。省内主要江河水位较低、水势平稳;全省超汛限水库经过控泄由高峰时的350座减至77座,且水位仍在下降;沿江滨湖地区70万亩渍涝农田通过抢排解除威胁;超汛限水位的洪湖、梁子湖、汈汊湖、斧头湖经抢排,水位上升势头趋缓;房县堰塞湖通过爆破扩卡险情基本可控,转移的2000多名群众已全部安全返家。

  鉴于当前防汛紧张形势趋缓,省防指于6月21日晚8时结束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同时要求各地继续做好全天候防汛值班,全程跟踪水雨工情,加强研判分析,适时会商,为防范可能发生的暴雨洪水做好准备;十堰、襄阳、随州等旱情尚未完全解除的地区,要继续抓好抗旱减灾。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昊 通讯员孙又欣)

  作者:刘昊 孙又欣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