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大风影响北京亦庄线区段正常运营原因查明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3日19:04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崔东)据北京地铁网站消息,今天下午因突降暴雨并伴有大风。16:59地铁亦庄线旧宫至肖村站区间内,发现多块金属板被大风刮入区间,造成接触轨短路跳闸,该区间被迫停电。亦庄线立即采取维持亦庄桥至次渠区间运行。现已查明,金属板为地铁线外移动房屋的4块房顶被大风刮入运营正线,导致正常运营受到影响。

  车站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车辆折返清人等应急工作,但部分乘客并不配合工作人员,造成列车折返清人时间延误,北京地铁公司强调当地铁突发紧急情况时,请乘客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以免耽误应急处置的宝贵时间,从而影响到地铁的正常运营秩序。

  作者:崔东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