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88%网友反对判死刑 超9成人反对取缔民间集资

2011年06月23日21:21
绝大部分网友反对吴英获死刑
绝大部分网友反对吴英获死刑

仅有不到一成网友认为民间集资应该取缔
仅有不到一成网友认为民间集资应该取缔


  曾经一夜暴富,后来又担着集资诈骗的罪名被判死刑。28岁的“前亿万富姐”吴英引发的争议一直都没有平息。

  某网财经在《争议吴英案》专题中进行了民意调查,截至6月12日14:19,共收获6532份投票,其中“你觉得吴英是否判死刑?”这一问题中,反对判吴英死刑的意见占据了压倒性优势,88%的网友选择了不应该判死刑。

  目前的争议已经不仅仅聚焦于吴英案本身,争议的关注点在于,以吴英的借贷行为为样本的民间融资是否应该合法化。

  在某网关于民间集资的调查上,47%的网友认为民间集资应该合法化,44.3%的网友认为民间集资未来的地位将依旧尴尬,而仅有不到一成的网友认为民间集资应该取缔。

  著名经济学家、天则经济研究所理事长茅于轼此前就此表示,谁都有权利集资,民间融资要合法化,国家应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