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工伤护理费7月1日起调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2011年06月24日02:41
  本报讯 (记者赵鹏)本市决定对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工伤人员的护理费进行调整。其中,对于本市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工伤人员护理费低于2100.6元的,将统一提高到2100.6元。昨天,市人力社保局公布了《关于北京市2011年调整工伤人员护理费的通知》。

  通知透露,为保障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工伤人员的基本生活,根据有关规定,本市决定对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工伤人员的护理费进行调整。这次调整的范围为2010年12月31日前享受生活护理费待遇的工伤人员。

  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护理费低于2100.6元的,调整到2100.6元;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的护理费低于1680.5元的,调整到1680.5元;生活部分不能自理的护理费低于1260.4元的,调整到1260.4元。

  人社部门表示,调整护理费所需费用,参加北京市工伤保险社会统筹的企业由统筹基金支付;未参加统筹的由企业支付,按原渠道列支。同时,根据有关规定,企业按照享受或比照工伤待遇处理享受护理费的人员,也参照本通知执行,所需费用由企业支付,按原渠道列支。

  据了解,该通知自7月1日起执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