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卢斯科尼春风得意 与女同事亲密耳语(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24日09:13
接吻?其实只是在耳语
接吻?其实只是在耳语


  有着“花花老爷”之称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一直以来都是花边新闻的焦点,不仅因此官司缠身,而且招来了越来越多的要求他下台的呼声。不过近些天来,由于意大利众议院未能通过对总理的不信任案,贝卢斯科尼的心情也好了不少。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贝卢斯科尼在议会开会时,被人看到与一位女性部长交头接耳,举动亲密。

  贝卢斯科尼一向以讨女性喜欢而著称,这一点从22日意大利议会开会时贝卢斯科尼与一位女同事的亲密交流中就可见一斑。虽然意大利的检察机关认为贝卢斯科尼一手提拔的很多女性官员其实都不够资格,而且贝氏本人也正面临着“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指控,但这些都不能妨碍这位性丑闻缠身的意大利总理与他的女同事享受片刻亲密的时光。


接吻?其实只是在耳语
二人谈笑风生
接吻?其实只是在耳语
贝鲁斯科尼与女同事亲密交谈

  就在众议院的各位议员们就财政问题、欧洲事务和希腊主权债务危机展开激烈争执的时候,有人看到旅游部的女部长米凯拉·维多利亚·布兰比拉悄悄地凑到贝卢斯科尼身边,在总理耳边低声私语。虽然不知道双方在谈些什么,但似乎交谈甚欢;整个过程中,贝卢斯科尼一直紧紧拉着女部长的手。贝卢斯科尼对布兰比拉说话时,女部长俯身贴在贝卢斯科尼耳边,并将贝氏的手拉向自己的胸前。从某个角度看起来,就好像双方在接吻一样。

  贝卢斯科尼能心态如此轻松,在议会开会时还“忙里偷闲”,并非没有原因。这位刚刚进入第四年总理任期的媒体大亨近来春风得意,可谓连战连捷。此次议会会议前几个小时,意大利议会投票刚刚否决了对贝卢斯科尼政府的不信任案;而此次的议会会议上,贝卢斯科尼再次向各位议员强调,他们应该支持现任政府完整地走完五年的任期,因为政局的稳定可以使意大利免受金融投机行为的影响,从而避免意大利重蹈其他欧洲国家覆辙。贝卢斯科尼还为北约在利比亚的政策辩护,称北约在利比亚的行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拯救了成千上万当地人民的生命”。他同时也指出,意大利国防部高级官员将在七月初召开会议,讨论意大利下一步在利比亚的决策。

接吻?其实只是在耳语
罗马街头的抗议民众高呼口号

  在某种程度上,经济问题已经成为贝卢斯科尼的护身符。贝卢斯科尼此前呼吁议会继续支持他的政府时就指出,如果他下台,将没有任何一位合适的政治人物能接替他的位子,而这将给意大利造成可怕的金融灾难。虽然意大利目前经济不振,政府债台高筑,但意大利到目前为止成功地避免了发生希腊那样的经济崩盘。不过上周,信誉评级机构穆迪已经发出警告可能会将意大利的信誉级别下调;而在此之前,另一家信誉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已经将意大利的经济前景从“稳定”下调到“负面”。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