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大货车撞旅游客车致二十多名游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4日23:04
  中新社韶关6月24日电 (李凌 应春明) 24日下午,一辆广州南湖国旅的旅游客车在广东韶关境内被一辆大货车追尾撞上,导致车上包括司机、导游在内的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24日下午17时左右,一辆广州南湖国旅的旅游客车行驶在韶关仁化大桥镇附近时,被一辆车牌号为鲁G26477的大货车追尾撞上。巨大的冲击力导致车上司机被当场抛出车外,车上30多名游客中至少有20人不同程度受伤。随后,所有伤员被送往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20时左右,记者在该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见到,两位护士正忙着统计送往医院救治的伤员名单,几位医务人员则忙着给坐在门诊处两旁椅子上受轻伤的旅客涂药。5、6个年纪比较大,但受伤较轻的旅客则自己用冰袋敷又青又肿的手臂。一位护士清点了入院救治的病人名单后告诉记者,目前,有20名游客住进了该院住院部多个科室,受伤最为严重的是司机和坐在后排的一名年轻男游客。

  记者在该院住院部6楼、7楼、8楼、12楼等多个科室见到了十来位受伤游客。大部分因惊吓和伤口的剧痛而无力说话。“我还算幸运,受的都是皮外伤。”手上和腿上多处淤血的丁小姐告诉记者。

  “当时好吓人,司机被当场抛出车外,车子被撞后快速向前行驶,幸好一位坐在司机身后的男游客眼疾脚快,马上踩住了刹车,车子才停下来,否则,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丁小姐心有余悸地说。

  丁小姐的同事卢春萍的伤情则严重得多。记者在该院住院部12楼颅脑科见到刚动完手术的卢春萍。卢女士头上、手上缠着纱布,脸上和枕头血迹斑斑。据其主治医生谭益元介绍,卢春萍的头上被缝了十针,肺部断了一根肋骨,左肩受损无法动弹,胸部疼痛正在做心电图检查。

  目前,所有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