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格达连环爆炸死伤超过百余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5日04:11
下葬仪式上,遇难者的家属痛不欲生。

  下葬仪式上,遇难者的家属痛不欲生。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23日说,首都巴格达西南城区当天晚上接连发生4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117人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3辆装载烈性炸药的手推货车当天晚上在一处市场附近几乎同一时间爆炸,由于事发时市场附近聚集大量为周五礼拜采购物品的市民,爆炸造成的伤亡惨重。

  这名消息人士说,这3起爆炸一共导致至少21人死亡,107人受伤,同时还导致周围商铺和一些民用车辆损毁。事发后,警方迅速封锁现场,救援人员把受伤者送往附近医院。这3起爆炸发生约1小时后,事发地附近一路段又遭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伤。

  这是巴格达近几周来伤亡最惨重的一天。最近伊拉克暴力事件呈回潮趋势,尤其是针对伊拉克安全部队和政府官员的袭击屡屡发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