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州成为美国第六个允许同性恋合法结婚的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5日11:15
同性婚姻支持者在州议会大厦外集会。
同性婚姻支持者在州议会大厦外集会。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美国纽约州参议院通过一项同性婚姻法案,这使得纽约州成为全美第六个、也是最大的允许同性恋合法结婚的州。

  纽约州参议院当天就同性婚姻法案投票的结果是33票赞成、29票反对,其中大部分民主党议员投了赞成票,而反对票大多来自共和党议员,共和党议员目前在州参议院占多数席位。

  纽约州过去一年中已经有过数次类似草案被讨论的情况,但却未获得州参议院表决通过。与以往情况不同,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有30名纽约州参议员表态支持这项法案。

  此前在6月15日晚,纽约州众议院以80票赞成、63票反对,通过了同性恋合法婚姻法案。

  世界观策划中东国家成同性恋"梦魇":为性取向而冒死刑风险?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