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吵架丈夫不幸坠楼亡 怀孕妻子随后跳楼殉情

来源:东方网 作者:郭宇 李一能
2011年06月25日20:00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傍晚6时,浦东张杨路628弄3号楼发生一幕人间惨剧。一对年轻夫妇先后坠楼身亡,而更令人扼腕的是坠亡妻子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据知情者告诉记者,两人在出事前曾爆发激烈争吵,丈夫先从楼上坠落,妻子奔下楼发现丈夫已经身亡,随后便返回11楼跳下。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夫妻前后11楼坠亡

  据邻居介绍,事发时,有人看到一名男子整个人悬挂在11楼的窗户外,同时,高喊着“拉住我,拉住我……”此时,窗户内,一个女子高声喊:“拉不住了!拉不住了!”就在此瞬间,男子从11楼坠落到地上,当场身亡。

  很快,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女子哭着从3号楼急匆匆出来,直奔男子坠亡地点,然后蹲下来,手按男子腹部。“当时她好像喘不过气来的样子,哽得很厉害。”一位邻居介绍,见丈夫身亡,女子扭头问前来查看的人是否报警,得到肯定答案后,她转身离开。很快,有人发现,该女子从另一个窗户处跳下,坠至4楼平台。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她看到坠亡妻子的手臂上有斑斑伤痕,像是在拉男子的过程中被窗户划伤。

  记者在出事的那户人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碎碗碎玻璃散落一地,似乎发生过严重的冲突。据邻居告诉记者,这对小夫妻都是34岁上下,丈夫是湖北人,妻子是黑龙江人,两人平时关系不错,没有发现有什么矛盾,昨天傍晚这对夫妻突然爆发争执,还猛砸东西,随后两人先后坠楼,不治身亡。

  夫妻两人性格差异大

  今天上午,记者再赴事发现场,张杨路628弄小区紧邻马路,三幢26层的高楼并排相连。记者注意到,每幢楼的门口都挂着各种各样的公司铭牌。据一位保安介绍,该小区内住户所占比例较小,大多是一些小公司租借。事发3号楼下面的区域已经被清理。

  据知情者介绍,坠亡妻子已怀孕6个月。“平时经常遇到他们,两个人经常手牵手从楼下经过。”张小姐与丈夫都在该小区负责勤务工作,张小姐说,其丈夫曾经给这户人家安装过抽油烟机,并因此结识,“两个人都是中等个头,都给人胖胖的感觉。”张小姐介绍,平时遇到两人时,多是女方主动打招呼,很开朗,相反,男的则少言寡语,显得比较内向。根据邻居粗略了解,两人开始时在此租借房屋是作为公司办公用途,后来,公司搬迁,这间房也成为两人的住处了。另据知情者介绍,夫妻两人还有一个孩子,已有七八岁,本来双方打算今年在附近买一套房,没想到却发生了这件事。事发后,未见双方的父母出面。

  “年纪轻轻却这个结局,太可惜了。”尽管事情已经过去10多个小时,但这件事在该小区引起的波动仍未消除,今天上午,仍有人在小区内议论纷纷,很多居民对这对夫妻表示惋惜。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