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北部布拉干监狱遭炸弹袭击 疑为杀人灭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5日23:22
  中新社马尼拉6月25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警方透露,菲律宾北部布拉干省监狱25日下午遭炸弹袭击,凶徒疑似是为杀人灭口而欲袭击一名在押证人。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发言人阿格里梅罗·克鲁兹称,这起炸弹袭击事件25日下午发生在位于布拉干省首府马洛洛斯市的省监狱。两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越过监狱高墙,朝着一名谋杀案主要证人被关押的牢房投掷了两颗手榴弹、两颗燃烧弹。

  克鲁兹称,这起炸弹袭击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破坏”。当地警方在爆炸现场找到了一颗未引爆的手榴弹、一架竹梯以及燃烧弹爆炸碎片。

  克鲁兹透露,当地一名汽车经销商遭谋杀案的主要证人门迭奥拉可能是凶徒袭击目标。据称,门迭奥拉之前曾指控多明戈斯俩兄弟绑架、谋杀汽车经销商伊万基利斯塔,这对兄弟目前已被警方拘押。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