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便池内捞手机手被卡 消防员拆便池帮其脱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6日01:25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早上,一男子在丰台芳星园公厕方便时,不慎将手机掉入便池中下水道中。男子伸手去捞,结果手被卡在便池中。方庄消防中队队员赶到后,将便池拆出切开,将其救出。

  当天早上7点10分,方庄消防中队接警,称芳星园一区的公厕内,一名男子手被卡住。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得知,这名男子上厕所时,不慎将手机掉到便池的下水道中。男子试图伸手去捞时,手被卡在了便池内无法取出。由于公厕的空间小,消防队员救起来难度相当大,这名被困男子不停喊“疼”,情绪激动,而且不太配合,担心伤到自己的手。

  消防队员发现便盆是不锈钢做成的,就试图利用无齿锯进行切割,但钢板硬度较大,消防队员担心摩擦产生的热会烫伤男子,只得放弃这个想法。经过与当地民警商量,消防队员找来公厕维修人员,详细了解了便池的内部结构后,决定将整个便池连体拆出。消防队员用铁铤将便池四周轻轻凿开缝隙,从四周同时将便池向上提起。随后,消防员将男子转移到盥洗间。开始用钳子从便池口剪切开,将该男子手部安全取出。后经检查,该男子并无大碍。

  作者:袁国礼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