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拘捕“基地”组织囚犯越狱案中的监狱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6日09:48
  新华网萨那6月25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安全部门25日拘捕了东南部哈德拉毛省省会穆卡拉市一座监狱的监狱长及部分狱警,以调查此前“基地”组织囚犯从该监狱越狱事件。

  也门国防部说,安全部门怀疑该监狱“基地”组织囚犯越狱一案与狱警有关,拘捕了该监狱的监狱长和其副手以及部分狱警,并对他们进行审问。

  哈德拉毛省安全官员2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一伙疑似“基地”组织武装分子使用重机枪、手榴弹等武器攻击该省一座监狱,与此同时,68名“基地”组织成员通过他们自己挖掘的一条隧道逃走。武装分子和囚犯还打死1名狱警,打伤2名狱警,1名囚犯也在冲突中死亡。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