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风袭击韩国济州岛 逾300户断电多个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26日10:52
  据韩联社6月26日报道,韩国济州岛当天受到台风“米雷”袭击,发生停电、停航和泥石流等灾情。

  济州地方气象厅在26日上午4时对济州岛和附近全部海域发布了台风警报,并对海岸地区发布了暴风和海溢注意。而受到台风直接影响的济州地区当天上午7时出现瞬间最大风速16-33.9m的暴风,山区里出现每小时30mm以上的降雨。

  济州市涯月邑一带因树木被台风吹倒在电线上,造成300多户家庭断电,西归浦地区也出现短暂停电。此外,济州市和西归浦市的多处红绿灯遭到损毁,部分招牌被吹落,1100号道路出现山体滑坡。

  预定于当天上午10时之前前往韩国金浦机场的26个客运航班全部停飞,前往木浦和仁川等地的9个海运航线也全部停运。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