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破获特大毒品犯罪案 摧毁4个制贩毒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6日12:44
  新华网上海6月26日电(记者李烁)上海警方26日宣布,上海公安机关在四川警方的协助配合下,摧毁了四个制毒、贩毒团伙,先后抓获制毒、贩毒犯罪嫌疑人24人,缴获冰毒41.6千克、毒资57万元,彻底摧毁了一个跨沪川两地的制毒、贩毒网络。

  2010年5月,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发现了在上海从事贩毒的嫌疑人王某。根据该线索,警方初步掌握了分别以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周某为首的3个贩毒犯罪团伙从四川贩毒来沪分销的重要情况。

  2011年3月,上海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展开侦查。随后,专案组在工作中发现,四川“上线”蒋某正在积极策划、预谋制造加工毒品活动,计划将在四川的毒品制造加工窝点转移至上海。专案组综合研判后,决定加大侦查力度,制定了“先打贩毒团伙、再掏制毒窝点”的工作方案,设计了详细的抓捕计划。

  2011年3月9日,张某团伙成员从四川运毒回沪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多路出击、逐人抓捕,先后将张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冰毒4.04千克,查扣涉毒车辆1辆。与此同时,专案组展开对周某团伙成员的抓捕。3月16日中午,专案组在周某住所门口将其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轿车中查获毒资28万元,并随后缴获冰毒约8千克、毒资18万元。在四川警方的协助下,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也随之落网,并缴获冰毒4.5千克。至此,三个贩毒团伙主要成员已悉数到案,专案组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放在了蒋某制毒团伙身上。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