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法国10人染大肠杆菌住院 疑英国进口芽菜是祸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6日16:10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法国波尔多地区有10人染上大肠杆菌住院。法国当局称来自英国的芽菜是祸首。随后被点名的英国汤普森及摩根食品公司生产的多种芽菜在法国已暂停销售。英国当局也展开调查。

  英国食品安标准局表示,截至目前,英国并未通报有大肠杆菌的病例。不过,当局还是建议消费者,最好将芽菜煮熟再吃比较安全。

  汤普森及摩根公司发言人说,他们每年在英法及欧洲其它国家销售大批芽菜产品,他们对自家的产品安全深具信心,相信法国大肠杆菌病例的病源绝对与他们无关。公司也会配合当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