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日无人直升机在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上空坠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6日16:42
  中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6月24号消息,一架飞往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上空监测放射性物质的无人直升机,于当地时间24号上午7时失去控制,坠落到了2号机组的屋顶上。

  这架无人直升机由美国制造,重8公斤,螺旋桨直径约50厘米,坠机现场虽然没有看到火焰和浓烟,但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利用吊车对屋顶进行了拍摄跟踪。

  报道称2号机组的原子能设施于19号晚打开闸门,聚集在建筑物内的高湿度空气得以释放,这架无人操作的无人直升机,原计划飞往该建筑物上空,对释放出的空气辐射进行检测后返回。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