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军防务预算缺口达百亿英镑 继续瘦身恐难避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6日16:49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24日报道】题:100亿英镑“黑洞”意味着,继续削减国防开支迫在眉睫

  由于在防务预算中新发现了百亿英镑黑洞,英军可能继续削减人员编制以及战机和军舰的数量。

  本报获悉,据国防部官员估计,在未来几年里国防部至少缺100亿英镑所需资金。

  上述资金缺口比去年在《开支评估报告》中公布的防务开支削减总额还要多。人们由此担心,英国武装部队将进行另一轮痛苦的削减开支行动。

  英国国防预算将在4年里削减8%。国防部今年的预算额为338亿英镑。

  国防部的结论是,国防开支削减规模仍不足以平衡预算。这就意味着,除非财政部增拨防务开支填补缺口,否则就需继续削减国防开支。

  上述资金缺口会关系到国防部2015年及以后的预算。但一些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当前不能获得增拨资金的承诺,那么不久后就不得不开始削减开支并取消一些项目了。

  巨额资金缺口是对国防部未来10年债务进行内部评估时发现的。英国下议院防务委员会主席詹姆斯·阿巴思诺特表示,国防部正在争取节省80亿英镑资金。但国防部内部人士说,新发现的黑洞实际上高于上述资金节省规模。

  据说,财政部当前在防务预算问题上持强硬立场。财政部主张,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应通过自行削减成本弥补亏空,而不应靠政府增加拨款得到救助。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