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总理阿披实警告下届政府勿邀请他信回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7日14:40
  据英国媒体6月26日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如果下届邀请他信回国,泰国将再次面临政治动荡。

  报道称,已经明显感受到竞选压力的阿披实表示,泰国人民不应该“让一个人的利益凌驾于国家之上”。他还指出,他信应该为2010年反对党支持者“红衫军”与警方爆发的流血冲突负责。

  “有些人就是喜欢使用暴力并引起混乱,我将尽我所能保证不让类似事件发生,我相信我们有能力重新振作起来。”

  7月3日,泰国将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目前,由他信妹妹英禄领衔的为泰党呼声最高。近日公布的多项民意调查显示,为泰党有望赢得500个下议院席位中的相当大一部分,而且还有可能会超过半数,从而获得单独组阁权。

  阿披实的支持者认为,如果为泰党赢得大选,他们很可能会为他信颁发特赦令,届时他信将胜利地回到泰国,并且不再受到有关腐败指控的困扰。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