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旅行社台湾旅游新品 一天半自由活动游台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7日17:34
  中新网广州6月27日电 (莫非 吴敏平 梁婕) 广州虽未能入选首批台湾自由行试点城市,但记者27日走访广东多家大型旅行社了解到,有旅行社已经对台湾游行程作出相应调整,推出安排一天半自由活动时间给游客游台北的新产品,并深受游客欢迎。

  据推出新产品的某大型旅行社介绍,这种自由度更大的台湾团队游模式,在市场吃香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顺应市场的需求,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游客参团可享受到团队机票的折扣价格,团费实惠,受众更多。

  该社港澳台中心副总经理李冬云表示,因为广州接近香港地区,不少年轻游客去到台北,是根据香港的自由行攻略自己找地方吃喝玩乐,再加上领队和导游的指点和帮助,游客一般都能满载而归,所以这种操作模式能迅速在市场走红。

  李冬云说,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广州市场对台湾自由行开放非常期盼,而且需求量大,现时推出的新产品试水成功,同时也是为日后开放台湾自由行市场做准备。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