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空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致2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8日01:37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27日电(记者晏忠华 张琪)据巴基斯坦电视台27日报道,美国无人机当天对巴部落地区发动两次空袭,造成至少26人死亡。

  报道说,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一架美国无人机向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重镇瓦纳发动一次空袭,击中一辆据称载有武装人员的汽车,打死12人。当天晚上,无人机又向该部落地区另一小镇发射多枚导弹,击中两处房屋,导致14人丧生。

  美军无人机近来加大了对巴部落地区的空袭力度。本月3日,美无人机在对南瓦济里斯坦的空袭中打死了美国通缉的五大恐怖组织头目之一伊利亚斯·卡什米里。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美军无人机共在巴基斯坦境内发动了39起袭击,打死340多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