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香港书展林青霞将开讲座 内地客10元优惠票入场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培  陈小雁
2011年06月28日10:11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培 实习生/陈小雁)2011香港书展将于7月20日至26日举行,近日在中山举行路演。著名学者余英时为今年的书展题写主题“从香港阅读世界,在阅读中发现自己”。据悉,此次书展相继在北京、南京、台北路演后,首次登陆中山,香港文化名人马家辉主持活动,香港作家潘国灵、剧作家杜致朗参与了当天的路演。

  主办方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黄思慧向媒体透露,此次书展有许多亮点。首先,“文艺廊”将介绍年度作家西西女士,并展出她近期作品《缝熊志》、《猿猴志》;“中华文化漫步 江苏行”介绍吴承恩《西游记》、吴敬梓《儒林外史》、刘鹗《老残游记》等经典,并展出朱自清、钱钟书的手稿文物以及文化大师钱穆、牟宗三等在香港的足迹。

  届时,两岸三地名作家云集,包括大陆的毕飞宇、阿来等;台湾的李敖、九把刀等;香港北岛等都将在香港书展上开讲座。著名影星林青霞的新书《窗里窗外》将举行首发,届时她将有一个讲座。另外,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展特辟辛亥革命图书展。

  记者了解到,内地参观者将享有优惠,书展设有特别售票处。内地游客将以10元的优惠价(全票25港元)购票入场。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