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新总裁30日之前产生 拉加德获胜几率较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8日11:35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8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将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总部召开会议,商讨新总裁人选。

  上周二和周四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滕斯和法国财长拉加德已经分别参加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的面试,两个人也是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竞选陈述,按照执行董事会的声明,他们会在美国当地时间28号开会对两个人的候选人资质进行商讨,力争30号之前完成新总裁的遴选,声明说执行董事会希望通过在执行董事会议上达成共识的方式选出新总裁,否则会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新总裁,最后的结果他们会召开发布会予以公布。

  现在来看,如果28号的会议上能够达成共识的话,最快的情况会在28号有结果,最慢的话就是30号公布结果,目前路透社对投票国家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拉加德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从实际的表态来看,目前除了欧洲的支持,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也已经表态支持拉加德。美国虽然还没有公开究竟支持哪一个候选人,但是大多数分析师都认为奥巴马可能会支持拉加德,所以如果把美国、欧洲和中国的票数加在一起,拉加德相当于已经获得了董事会当中绝大部分的投票了。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