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香港验出日本进口即食面含塑化剂紧急停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8日10:59
  人民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食物安全中心27日呼吁市民,停用一款含塑化剂的日本进口即食面,该即食面独家在香港吉之岛百货公司的超市出售,即食面内附的汤粉包,被验出含塑化剂,已经指示业界立即停售。

  有问题的即食面是TOPVALU TV SALT FLAVOURED INSTANT RAMEN NOODLES。中心从零售商抽取该款即食面样本作检测,结果显示其面饼样本不含塑化剂,但内附的汤粉包样本则被检出含有百万分之二的DEFP,超出中心采用的百万分之一点五行动水平。

  不过,食安中心说,评估显示一般市民食用有关食品,不会超过世卫组织订定的每日可容忍摄入量,但作为预防措施,中心要求停售及回收这款即食面,市民如已购买有关产品,亦应停止食用。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