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黑水公司前保安枪杀阿富汗平民获刑30个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28日14:09
  据法国媒体6月28日报道,美国一位法官日前判处前黑水保安公司保安贾斯汀·坎侬入狱服刑30个月,出狱后还需被执法人员监控两年。贾斯丁被控在2009年5月过失杀害阿富汗平民洛马尔·穆罕默德·纳伊姆(Romal Mohammad Naiem)。

  贾斯汀现年29岁,与他一起犯罪的还有一名前黑水安保人员31岁的克里斯托弗·德罗特莱夫。6月14日,德罗特莱夫以过失杀人罪被判入狱服刑37个月。他们二人同时还被指控未经许可擅自离开所在军事基地。

  检察官尼尔·麦克布莱德介绍说:“贾斯汀·坎侬手持AK-47步枪朝一辆改装车尾部开枪,夺走了一名无辜阿富汗人的生命。”除枪杀德罗特莱夫,改装车司机也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