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变形金刚3》或取消IMAX版 网友叹伤不起(图)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庞锦燕
2011年06月28日14:33
这张《变形金刚3》的剧照是用来模拟一下看非IMAX版本电影的感觉。
这张《变形金刚3》的剧照是用来模拟一下看非IMAX版本电影的感觉。

  记者昨天从万达国际影城7月的排片计划表上看到,《变形金刚3》在内地的放映时间目前是7月21日,放映方式只有数胶两种。上海联和院线的7月排片表上,《变形金刚3》也只有数胶两种。

  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3D版及IMAX 3D版将提前至今天晚9点在美国上映;6月29日起,2D、3D、IMAX3D版本将在欧洲市场公映,内地市场的上映时间目前暂定为7月21日,IMAX3D版本是否同步一直是个谜。近日微博意外传出《变形金刚3》和《哈7(下)》在内地都将取消IMAX版本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跟帖称这一消息是“噩梦”,一时揣测纷纷。

  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3日,作为第33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开幕片,《变形金刚3》在莫斯科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透露,《变形金刚3》剧组已制定计划访问中国,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为了给下周全球公映的《变形金刚3》造势,《变形金刚3》日前陆续放出多条宣传片。

  不过,近日微博爆出的一条消息在网上疯传:“《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下)》确定没有IMAX版本了。”该微博表示消息来源可靠,而且是全国取消,据备注显示,最先发出此条微博的是上海某影院的高级经理。消息一出引来网友一片“伤不起”的哀叹,影评人张小北也转发微博连连感叹表示“此消息太残酷了,求辟谣!”

  宁波万达国际影城鄞州店最近启动影厅改造,计划把《变形金刚3》作为首部与宁波影迷见面的IMAX影片。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联系鄞州店外宣戴女士,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确切消息,而IMAX影厅仍在改造。记者就此事向中影及派拉蒙求证,官方没有正面回应。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庞锦燕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