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一邮政车与大货车相撞 2人死亡1人重伤(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凡
2011年06月28日15:23
邮政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
邮政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

消防人员解救被困司机
消防人员解救被困司机

  6月27日15时左右,湖南省耒阳市S320省道余庆路段一辆车牌号为湘D89245的邮政车与一辆车牌号为湘D85513的大货车因连降暴雨,路面湿滑,两车在会车时发生相撞,造成2死1重伤。接警后,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耒阳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共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15时22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发现大货车侧翻到公路旁,无人员被困。邮政车的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车上零件、玻璃散落一地,邮政车副驾驶位置和后座位置的两个人经医生诊断,已经当场死亡,驾驶员被方向盘死死的卡住双腿,伤势非常严重。

  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救援车的吊臂对驾驶室进行牵引以扩张驾驶室的空间,然后用液压扩张器对方向盘下面进行扩张,救援队员冒着大雨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斗,终于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送至现场120车上进行救治。

  通讯员 杨凡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