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审计报告 > 2011年审计报告消息

审计署安排对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8日15:22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审计署副审计长侯凯做客人民网,解读2011年审计工作报告相关内容。针对审计署将如何加大央企的审计力度一个问题。他表示,对中央企业的审计一直是审计署工作的重点。这些年加大对中央企业财务收支审计的力度,并在此基础上每年都按照有关部门的委托,安排了对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

  侯凯讲到,在审计中,审计的内容和涉及的范围也越来越全面,既包括企业的资产负债损益情况,重大的经济决策情况,比如国有资产的处置情况、招投标情况、重大投资情况,还包括企业贯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情况,企业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情况等等,当然,企业领导人员的遵守规章纪律情况也是关注的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