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小组赴沙特录制萨利赫电视讲话 30日后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8日17:08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也门信息部副部长贾那迪(Abdo al-Janadi)当地时间28日透露,正在沙特养伤的也门总统萨利赫的电视讲话至少要到本月30日之后才对外播出。

  据报道,贾那迪对法新社记者说,萨利赫在电视上的公开讲话将至少发生在“本周四(6月30日)之后”。

  贾那迪说,一队也门派出的电视摄制小组当地时间27日搭乘飞机飞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其后将在利雅得一家军方医院与正在那里养伤的也门总统萨利赫会面,并录制其讲话。预计萨利赫的这次电视讲话将在6月30日之后对外播出。

  6月3日,萨利赫的官邸遭到反对派武装成员的火箭弹袭击,导致他本人受伤,随后,他在官员陪同下前往沙特疗伤,至今已近3周时间。目前,萨利赫的两个儿子指挥也门军队,在保护其父亲的政权和掌控局势上扮演关键角色。其子艾哈迈德·萨利赫26日表示,支持代行总统职权的副总统哈迪与反对派致力于解决当前危机的努力。

  沙特及也门消息人士26日时透露,萨利赫将于未来2天内在电视上发表公开讲话。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