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沙暴雨 > 长沙暴雨消息

暴雨突袭长沙 道路积水严重多地交通堵塞(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1年06月28日16:50
公交车溅起1米多高的水花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公交车溅起1米多高的水花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今天(28日),一场暴雨突袭长沙,部分地区积水严重,交通堵塞。湖南大部分地区雨势减小,但省会长沙出现暴雨。据实况数据显示,今天8时~14时,长沙降水量达到了54毫米。受降雨影响,气温也有所下降,与昨天14时相比,下降了9℃。湖南省气象台已于今早及时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雷电橙色预警,提醒公众注意。暴雨倾盆让长沙市民措手不及,路面不少地方积水严重,公交车驶过,溅起一米多高的水花,不少地区交通堵塞,给人们生活造成不利影响。

  专家提醒:针对强降雨过程,当地需防范山洪、地质灾害以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危害。由于局地仍有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相关部门和人员需注意采取及时措施防范城市内涝。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