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郭晓冬与哥哥同剧PK 演绎中国版《变脸》(图)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6月29日08:51
 
郭晓冬(上)与郭晓峰(下)兄弟俩默契足
郭晓冬(上)与郭晓峰(下)兄弟俩默契足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29集革命题材电视剧《我是真的》将于6月29日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作为一部献礼剧,《我是真的》得到郭晓冬、王千源、郭柯宇等众多影帝影后的倾力加盟。   

  郭晓冬与亲哥哥   

  同剧PK  

  近两年,谍战题材电视剧充斥荧屏,如何在众多的谍战戏中独辟蹊径值得深思。《我是真的》选取此前国内影视剧作品罕见的视角,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可谓“中国式的《变脸》”。   

  《我是真的》由郭晓峰、郭晓冬亲兄弟俩主演,外型极其相似的兄弟俩,破天荒在同一部剧中饰演同一个人物,郭晓冬表示,虽然没有一场对手戏,但感觉这种表演方式“很奇特,很新鲜”。剧中,郭晓冬和自己的亲哥哥郭晓峰共同饰演一位名叫“桑义州”的中共联络员,郭晓冬饰演变脸前的桑义州,变脸后则由郭晓峰饰演。谈到兄弟俩的合作,还要缘起于郭晓冬和亲哥哥同台录制的一期《鲁豫有约》节目,两兄弟的相似外形引起了《我是真的》制片方的关注,于是就有了这后来的一系列合作。郭晓冬告诉记者,导演曾考虑要帮两人设计一些相同的动作、语言等,“但是没想到在完全没有提前沟通的情况下,导演说不用了,因为我们俩的动作、习惯等都太像了。”     

  影帝影后   

  擦出火花   

  剧中,凭借电影《暖》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影帝称号的郭晓冬和因在电影《红樱桃》中扮演楚楚一举夺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称号的“少女影后”郭柯宇分饰男女一号。此次气质美女郭柯宇摇身一变成为朴实、勇敢的地下党员,郭晓冬在采访中更是极力称赞这位“郭”妹妹,称郭柯宇不仅戏演的好,唱歌也很好听。“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私下里我们会一起讨论剧本。”他更是表示,期待与郭柯宇下一次的合作。   

  郭柯宇在该剧中展示了曾经身为影后的不俗功底,精彩表演得到剧组主创的一致好评,大量的情感戏令人称道,剧中感情之路可谓曲折离奇。她先与“桑义州”郭晓冬相知相恋,却因为误解失之交臂,然后在“假桑义州”王千源猛烈的追求下,与其成为一对“革命恋人”,谁知最后的婚礼上“假桑义州”被揭穿敌特身份,这一场纠葛更是本剧的高潮部分。记者 朱德蒙

(责任编辑:news4)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