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遇劫匪驾车冲进深沟 受伤歹徒落荒而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9日09:11
的哥瞿其兵
的哥瞿其兵

  6月27日夜,对于省城的哥瞿其兵来说如同梦魇。这天夜里,两名陌生男子上了他的车,在一处荒郊野地对他实施了抢劫。为摆脱凶手的控制,瞿其兵狂踩油门,出租车冲进一条四五米的深沟,瞿其兵受伤严重。当然,受伤的不仅仅是他的身体……

  伤痛

  满脸都是伤口 缝了三十多针

  昨日下午,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瞿其兵头缠纱布,打着点滴,一脸痛苦,声音微弱。受伤时穿的血衣丢在病床边,惨不忍睹。

  据医生介绍,瞿其兵面部有多处不规则损伤,伤口较深,神志还算清楚。当晚他被送到医院后,经清创处理,伤口缝合了30多针,目前已脱离危险。昨日,经拍片检查,瞿其兵颅脑没有损伤,但仍必须留院治疗。

  瞿其兵开租车十几年了,每天从下午2点一直开到深夜12点。事发当天由于出车晚,他总共才挣了七八十块钱,但他身上有刚取的2000元现金。

  医院内,瞿其兵强忍伤痛,回忆了当晚被抢的经过。

  梦魇

  两名怪异“乘客” 频频更改路线

  其实,两名男子一上车,瞿其兵心中就产生了疑虑。“他们上车后并排坐在后面,一路上两人除了指路外,一言不发。 ”瞿其兵说,两名男子是在淮河路步行街百盛附近上的车。其中一名男子说要去磨店工业园一带,又说具体位置不清楚,要求他先开车。 “过了桥,向前经过3个红灯,然后左拐……掉头,往回开,到302站牌。 ”男子望着窗外若隐若现的道路,不停地更改着线路。 “右拐,到里面胡同……”瞿其兵问:“你们到底到哪? ”“就在前面,没多远了。 ”男子说。

  出租车行驶到一个三岔路口后,又行驶了200米左右,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村庄。瞿其兵发话了:“再走就没路了,你们到底到什么地方? ”男子沉默了一下,回答他的仍是那句:“前面就到了。 ”

  瞿其兵的出租车在漆黑的乡间小路上慢行,道路也越来越窄,仅容得下一辆车通行。 “到了! ”后排男子终于要求停车。“22块。”瞿其兵看了计价器后报价。

  惊魂

  恶魔凶相毕露 紧紧勒住的哥

  车停下后,靠近右车门的男子先下车,但车厢内的男子好像没有付钱的意思。突然,这名男子用胳膊勒住瞿其兵的脖子。先下车的男子绕到副驾驶位置,准备上车。

  瞿其兵的脖子已被死死卡住,如果再让那个歹徒上车,后果不堪设想。“如果他有刀,就更麻烦了。”无数种逃脱的想法在瞿其兵脑海中闪过。本能的驱使让他狂踩油门,出租车在狭窄的小道上奔驰。厮打中,后排歹徒渐渐松手,要夺方向盘,并想趁乱拔车钥匙,瞿其兵拼命抗争。车外的歹徒还在紧追不舍。

  自救

  的士冲进深沟 歹徒落荒而逃

  就这样,出租车忽左忽右,在小道上行驶了两三百米,到了一个拐弯处。瞿其兵来不及把握方向盘,只能任凭出租车冲到四五米深的沟里。 “车头变形,挡风玻璃全碎了。 ”瞿其兵的额头重重地磕在玻璃上,脸被割伤。

  受伤的不仅仅是瞿其兵,后排歹徒也被撞得连连叫疼,准备打开车门逃窜。“我想去抓他,但使不上劲。 ”瞿其兵说,车门严重变形,怎么也打不开,只能眼睁睁看着歹徒爬上坡,消失在夜色中。可能因为受了伤,歹徒已经顾不上抢劫了,他们没有抢走瞿其兵身上一分钱。

  撞门,不断的撞门。不知过了多久,瞿其兵终于将车门撞开。他踉踉跄跄爬上坡,报警,并通知了住在附近的内弟。家人迅速赶来,瞿其兵被送到医院。

  据了解,当时坐在车上的歹徒可能受伤流血,因为警方沿途发现一摊血迹,并非瞿其兵受伤所留。据悉,两名歹徒大概20多岁,操本地口音,个头不高。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全力破案。(安徽商报 陶伟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