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公安局连破3起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数百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9日09:12
  新华网广西频道6月29日电(记者刘晓莉)记者从广西南宁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南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成功破获3起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缴获作案用银行卡400多张、作案用电脑一批。

  在其中一起电信诈骗案中,犯罪团伙用拨打电话等方式随机联系对象,通过“猜猜我是谁”的手段,待受害人说出可能是哪位亲友时,遂冒充这名亲友进行聊天,并见机利用被害人救助亲友的心理,谎称自己在外发生交通事故、嫖娼贩毒被抓等,让被害人往指定的银行卡打钱。团伙成员分工明确,拨打电话、设备维护、银行开户和取款都有专人负责,赃款分配比例也有明确规定。

  警方同时还破获其他两起电信诈骗案件,通过“谎称中奖”和盗用QQ号诈骗。目前,三起案件的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深挖案件及追踪其他犯罪嫌疑人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