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发最大规模通缉令 500名在逃嫌犯在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9日11:02
  中新网昆明6月29日电 (记者 蒋晨)记者29日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该市警方日前发布最大规模通缉令,一次性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500名。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透露,为最大限度地抓捕逃犯,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追逃“清网行动”,缉捕刑事犯罪人员。昆明警方依法对500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予以公开通缉,这是该市警方公布的通缉令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昆明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公开通缉的逃犯,每抓获一人,公安机关将奖励5000元。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一切犯罪嫌疑人,停止一切犯罪行为。凡投案自首的,依法给予从轻或减轻处罚;有检举揭发、立功表现的,依法给予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依法给予减轻或免除处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