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公开宣判“扫黄打非”首例侵权盗版刑事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9日13:42
  中广网西安6月29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中级人民法院今天(29日)在西安西北轻工批发市场门前广场对被告人孟宪军侵犯著作权、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进行公开宣判,以侵犯著作权、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孟宪军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三万五千元人民币。据陕西省扫黄打非办介绍,这是陕西“扫黄打非”组织破获的首例贩售侵权盗版及淫秽光盘典型案例,也是陕西“扫黄打非”首例侵权盗版刑事案件。

  被告人孟宪军自2007年12月以来,在西安东郊开始从事音像制品销售活动。2010年3月,孟宪军从广州等地购进大量盗版和淫秽光盘进行销售,并租用库房存放购进的非法光盘。2011年1月,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从其音像店内现场查获盗版音乐光盘及盗版影视剧2万余张,随后又从其库房内查获盗版光盘1.85余万张、淫秽光盘4949张。西安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发挥各自职能,依法从严从重对此案进行了快速侦破、快速审判。

  作者:雷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