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一地产女老总自曝遭到媒体男威胁上床(图)

来源:亚心网
2011年06月29日13:48
女老总微博照片。
女老总微博照片。


  6月27日晚,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节目中,播报了一条“南京一地产女老总自曝遭媒体男威胁上床”的新闻。新闻中提到,一位南京房地产的女老总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自己遭到一个"媒体男"的威胁,据说这位"媒体男"要求女老总投放广告,还用负面新闻威逼女老总上床。

  微博一经传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愤怒的表示要一起人肉这个南京X报的“媒体男”。27日晚8点,女老总删除了此条微博,在微博上向网友致谢后表示该男已经向她道歉,希望网友们不要继续追查此事,并称“我也有我的柔弱和后怕。”

  网上有网友爆料说事件中的女主角名叫董蔚,是南京昆仑沃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至于事件的真相如何,那个神秘的“媒体男”究竟是何人,现在还不得而知,或许在接下来的关注中真相会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