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香港高考明日放榜 1.8万人符入学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9日16:58
  中新社香港6月29日电 香港高级程度会考(高考)30日放榜,考试及评该局29日公佈成绩,4.2万名考生中,约1.8万人考获符合高等院校入学资格,百分比与去年相若。

  考评局表示,今年有42069名考生报考高考,较去年上升5.8%。当中76.4%为学校考生;23.6%为自修生。符合高等院校普遍入学要求的日校考生人数,由2010年17590人增加至今年18263人,与往年比例相若。

  今年有4名考生获得6优佳绩;17名考生考获5优;363名考生获取3优或以上成绩。

  本年高级程度会考科目共有17科,高级补充程度会考科目共有18科。以总科数计算,今年考获优的百分率为2.8%,与往年情况相若。今年考获优的科次数目为4875。

  今年高考共有28科设有中、英文卷供考生选答。考生使用中文应考的科次占34.4%,较去年上升2%。

  另外,考评局表示轻微违反考试规则的考生有上升。学校考生30日需要返回学校领取成绩,自修生将会收到邮寄的成绩通知书。

  香港高级程度会考是香港中学教育制度中的最后一个阶段,于每年3月至5月举行,成绩通常于6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公布。(完)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