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6月台北平均温度破百年纪录 超35度天数达15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9日17:29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六月格外热。台湾气象部门统计,六月台北的平均温度以及超过摄氏35℃的高温天数两项都已打破百年来的纪录。台湾资深媒体人陈凤馨带来今天的台湾大小事。

  陈凤馨:台湾今年的6月真的热到爆了,根据气象局所做的统计,今年6月,截至6月28号为止,台北地区的平均温度已经超过了摄氏35度的高温天数都打破了百年来的纪录。其中在台北市打破摄氏35度的高温天数达到了15天,这是百年来最热的一个月。至于在全台湾地区,6月的平均温度也达到了28.52度,创了历年来6月的第二高温纪录,仅次于1980年的纪录。同时气象局也预估,在今年夏天估计可能会有3到5个台风侵台,所以现在台湾也做好了防台的准备。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