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舞阳县境内一辆超载车侧翻 导致净水剂泄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18:31
  新华网郑州6月29日电(记者 张彩霞)6月29日,河南舞阳县许泌公路上一辆装载50吨净水剂的挂槽罐车由于挂轴突然断裂侧翻,导致罐内净水剂泄漏。经当地党委、政府及公安、消防部门紧急处置,交通已恢复,事故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扣押。

  29日清晨6时,一辆超载挂槽罐车在位于舞阳县与舞钢市交界处向北300米处公路上侧翻,罐体左后方与地面摩擦处裂出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泄漏口,罐内所载的黑色净水剂泄漏至地面,罐车的前半部分与罐体脱离约100米远。

  7时许,漯河消防支队官兵和舞阳路政管理部门及时协调了两辆吊车,对罐车实施吊正处理后。据现场一位目击群众介绍,事发时他就在不远处,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当时还以为是雷声,回过头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并迅速报了警。

  据舞阳县交警大队介绍,事故初步判定是由于罐车严重超载,且车辆转弯时速度过快,罐内液体向左侧倾斜,导致罐体与车身之间的主挂轴断裂而引起的。在罐体尾部明确标示罐内限载为30吨,而这辆车至少装载50吨。

  据了解,净水剂主要用于造纸厂的污水净化处理。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