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海主权争端加剧 > 南海争端消息

菲律宾政府让更多私人企业到南中国海勘探油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09:19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政府29日表示,将颁发更多准许证给私人企业,让它们在南中国海勘探石油和天然气。

  菲律宾能源部发表声明说,该部门将在30日推出15份勘探合约,让有兴趣的公司在西部岛屿巴拉望岸外勘探石油和天然气。

  声明指出,这些合约预计将能使菲律宾的能源自足率达到政府所设定的60%目标。声明说:“一些独立和大规模的勘探公司表达了他们的兴趣。”

  南海地区关系近期因中国、菲律宾、越南等国出现争议而变得非常紧张。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曾表示,他的国家太弱,无法单独与中国对抗。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