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欧洲机构疑肠出血大肠杆菌来自埃及葫芦巴种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30日10:03
  据美国媒体报道,欧洲食品与疾病防控部门6月29日称,他们怀疑在德国和法国爆发的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其病菌可能是在2009年或2010年从埃及通过葫芦巴种子传入欧洲的。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就此进行研究。

  欧洲疾病防控中心和欧洲食品安全当局发表的联合报告说,他们正重点研究来自埃及的葫芦巴种子,目前还不能确定葫芦巴种子是否是大肠杆菌疫情爆发的主要原因。但报告强调,2009年或2010年欧洲从埃及进口的葫芦巴种子与此次疫情似乎有关联。

  报告认为,法国爆发的大肠杆菌疫情可能与2009年埃及葫芦巴种子有关,而德国的疫情则可能与2010年埃及葫芦巴种子有关。但是在瑞典的疫情与埃及种子却没有关联。

  研究人员指出,目前关于大肠杆菌疫情来源仍有许多未解之谜,他们还将对埃及葫芦巴种子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