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李登辉遭陈水扁指控挪用安全密帐 被起诉贪污罪

2011年06月30日12:07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8年被扁控诉涉嫌挪用“国安”密帐5100万美元、约14.7亿元台币的李登辉,30日上午传出全案侦结、李登辉依贪污罪起诉,台特侦组稍后在上午10时半将召开记者会,对全案进行说明。

  据报道,李登辉2008年8月14日被陈水扁拖下水,指称李登辉曾经在新瑞都案,利用人头户汇款十亿新台币到海外,李登辉办公室次日随即发布新闻稿强调,陈水扁所说的事,绝非事实。

  新闻稿强调,李登辉一向严守法纪、洁身自爱,不但与新瑞都案毫无关系,同时也对于陈水扁的不实指陈,感到气愤,特地发出声明澄清。新闻稿指出,李登辉不但与新瑞都弊案无关,更不曾利用人头汇出十亿元左右到岛外,“陈水扁的指陈,全属空穴来风、子虚乌有之事”。

  对于扁影射“奉天项目”单据核销有问题,李登辉随后在9月6日正面反击,不但批评陈水扁“自己要死就拖大家一起死”,还主动爆料表示,陈水扁在2002年就开始用随扈的人头洗钱。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