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妇女在野外遛狗时遭黑熊袭击受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14:17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警方29日称,一名亚利桑那州的妇女在一个乡间俱乐部遛狗时,遭到一头重250磅(约113公斤)的雄性黑熊袭击,身受重伤。

  目击者与邻居称,当地时间28日晚间,他们听到61岁的拉娜的惨叫声后赶来救人,按响汽车的喇叭声吓唬黑熊,迫使它逃窜到树上。然而黑熊很快又回来了两次,对拉娜进行撕扯。直到后来赶来帮忙的人越来越多,黑熊才决定彻底逃走。

  拉娜受伤后被用飞机送往凤凰城的医院接受手术。到29日下午,她的病情仍然危急。

  在狗的帮助下,人们在事发地大约1英里外的地方找到了这头黑熊,开枪把它打死。当地司法部门称,这头黑熊三次抓住拉娜的身体进行撕扯。亚利桑那州官员沃利斯表示,“为了公共的安全”,必须消灭这头熊。

  沃利斯在声明中称:“这是一次无缘无故、侵略性的攻击,提醒我们野外的状况是不可预测的。”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