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侨办主任会见新西兰沪籍侨领 愿提供帮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14:21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副巡视员陶国丰会见并宴请了新西兰上海籍侨领严隽人及其子严徽晔一行。

  崔明华高度肯定了严隽人先生为团结旅新上海籍侨胞、维护侨胞权益、促进侨团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将继续关注旅新上海籍侨胞,愿意在他们需要时及时提供帮助。

  新西兰华侨华人现在已有十几万,随着上海赴新西兰留学、经商人数的增长,聚集在惠灵顿和奥克兰的上海籍侨胞亦已有不少,成立新西兰上海同乡会成为旅新上海籍侨胞的客观需要。

  在上海市侨办的引导和支持下,严隽人自2010年8月开始着手新西兰上海同乡会的筹备事宜,整个筹备过程中得到广大旅新上海籍侨胞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协助。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