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外国姑娘体验京沪高铁:比飞机更方便舒适(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30日20:46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京沪高铁开通特别直播跨越之路》报道,京沪高铁G1次列车已经到达上海虹桥站,我们列车上的记者已经在第一时间冲下列车去寻找在站台上等候他们的同事们,下面连线记者李谦,了解详细情况。

记者李谦高铁中采访外国姑娘玛丽莎
记者李谦高铁中采访外国姑娘玛丽莎

  记者:我现在两只脚都已经踏上了上海的虹桥火车站的站台上,从一等车厢距离站台最远的地方逐渐向可以下楼梯的出站口走去,我身边有几个一起和我下车的朋友,我刚刚就拦下了一位刚刚和我一起从一等车厢走下来的一位特别漂亮的小姑娘,她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你叫什么名字,来自哪个国家?

  玛丽莎:你好,我叫玛丽莎,来自俄罗斯。

  记者:你好像是中途上车的,是吗?

  玛丽莎:对,我是从南京上来的。

  记者:在车上一个小时的车程,我想了解一下,下车之后你的感觉怎么样?我发现你好像中途还睡了一觉?

  玛丽莎:对,我睡了一觉。

  记者:坐在一等车厢,感觉里面舒适吗?睡觉的感觉和醒了之后的感觉怎么样?感觉车晃吗?

  玛丽莎:车不晃,高铁比飞机更好一些,更方便,空调的温度也比较好的。

  记者:谢谢玛丽莎。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