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峡过闸船舶一男孩突发高烧 消防官兵攀闸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23:14
  中新网宜昌6月30日电(郭晓莹 王申)30日下午,三峡过闸船舶上一小男孩突发高烧,需将其转出闸室进行治疗,三峡消防官兵展开紧急救援,利用钢梯攀闸将小男孩及时救出并送医就诊。

  30日下午16时47分,三峡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三峡船闸北线4闸室内货轮上一小男孩突发高烧,情况紧急急需治疗。三峡消防大队立即派出7名消防官兵和1台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救援。此时货轮泊于闸室内,闸室已注满水,驾驶舱距闸壁约2米。小男孩躺在父亲怀中,脸蛋烧得通红,周围群众焦急地等待救援。

  消防官兵准备好器材,架起一具钢梯,抢险救援班班长张强做好个人防护后顺着钢梯一步步爬向驾驶舱,接到小男孩后又顺着原路返回,递交给闸面上的消防官兵手中,消防官兵迅速将其送到120急救车中,整个救援过程持续约30分钟。

  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孩在三峡坝区急救中心得到有效治疗,已无大碍。(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