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送健康送营养 汇源果汁登上京沪高铁列车

2011年07月01日08:43

  备受瞩目的京沪高铁于6月30日15时正式开通运营,国内果汁第一品牌汇源果汁成为高铁果汁类饮品唯一供应商。

  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早就看好这一巨大的市场商机,经过汇源集团相关部门人员的不懈努力,凭借着汇源果汁优良的品牌美誉度和产品品质,最终脱颖而出,与北京市铁路局达成合作协议,使得汇源果汁成为京沪高铁果汁类饮品独家供应商。


  无独有偶,最近汇源果汁实施“赢夏回馈大促销”活动,其明星产品1升100%纯果汁降价幅度达到20%—30%,市场上也掀起了抢购热潮,这也是其董事长朱新礼“让100%中国人,喝上100%的果汁”理想的重要一步棋,此次登上京沪高铁,必将使更多的国人在飞驰又平稳的车厢内,享受到物美价廉而营养丰富的汇源果汁,也是旅途中的一件乐事。


  列车的9号车厢是餐车,吧台内醒目地摆放着汇源的100%果汁。高铁的服务也是一流的,现场看到每一位身着制服,面带微笑的乘务员,都在乘客落座后,热情地询问乘客是否需要饮品,据观察,很多乘客点名购买汇源的100%果汁,他们表示,不到5个小时的旅途并不漫长,饮品方面,并不需要提醒的咖啡和碳酸类饮料,而健康营养的纯果汁才更有意义,汇源的100%果汁不含有糖、色素和防腐剂,喝着补充维生素,心里更踏实,我们信赖这个牌子!另外,一些带孩子出行的父母纷也表示,给孩子喝100%果汁,是必须的选择,因为只有汇源果汁让我们信得过,绝对放心!

  据悉,除了汇源的招牌产品1升100%果汁之外,中果类佳品果鲜美、加汽的果汁饮料果汁果乐及200毫升的苗条装100%果汁一齐登上了车厢,均得到了乘客的热烈选购和交口称赞。

  很显然,京沪高铁的开通将大大缩短了人们的出行时间,同城效应日趋显著。汇源果汁审时度势,发力抢占这一市场,彰显出高人一筹的胆识和睿智,在让利亲民的同时,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和社会责任感,也让更多的国人喝上了健康天然的100%果汁,未来几年,这一举措必将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马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